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启动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7-11 城市晚报 

  日前,在建党97周年之际,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以下简称分行)走进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吉林省银行业协会会长寇俊生、秘书长胡凤伟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金融知识宣传模式上力求创新,特针对青少年群体,印制了200本金融知识宣传读本赠予院校学生并由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员向长春金融高等专科的大学生开展了一次金融知识大讲堂;另外活动还联合分行团委号召30余名青年员工志愿者向长春金融高等专科的学生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金融知识咨询服务,真正达到了将金融知识送到青少年群体身边的宣传效果。活动当天,分行全辖22家网点统一通过LED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设立消保咨询服务台、走进周边社区、商圈等形式,向周边金融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切实的达到了此次活动的宣传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