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窗口前移”不动产登记可直接在浦发银行办理

  2018-07-13 华商报 

  712日上午,浦发银行渭南分行与渭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前移”业务签约仪式举行。这是渭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全市推出的“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便民举措,也是全省首家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窗口前移”,将实现银行、不动产登记中心与群众之间的良性互动。 

  据渭南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不动产登记局局长薛建军介绍,此次签约仪式双方按照“新思维、新思路”的合作模式,通过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实现共赢。开展“窗口前移”业务,浦发银行渭南分行主要负责落实客户所提供的身份证明资料,做好前期的按揭贷款资料审核受理工作,在征求客户同意后,指导客户填写抵押登记委托书,并由银行指定工作人员提交不动产中心进行受理,有效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   

  渭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王俊棉介绍,不动产登记窗口前移到银行、企业和群众身边,是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发展业务的新举措,方便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切实做到了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浦发银行渭南分行行长助理肖剑锋表示,此次签约开启了政企合作的又一模式。浦发银行渭南分行作为首家合作单位,将高标准、严要求办好相关业务,在提升银行的影响力与竞争力的同时,更好的服务渭南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