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昆明分行深入推进党建共联共建活动

  2018-07-17 乐云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总行党委策部署。714日,浦发银行昆明分行党委及所属党组织开展共联共建签约暨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培训,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岭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党委委员、副行长林丰同志主持。除行内党员干部外,还有来自行外17家联建企业、同业单位和意向性联建单位的158名党员干部,分别通过现场和视频参加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浦发银行昆明分行党委及分行第四党支部、拓东路支行党支部分别与太平洋财险云南分公司、海通证券云南分公司、国泰君安云南分公司、东方证券白龙路营业部、上海隧道公司昆明分公司、上海建工一建第七工程公司昆明恒隆项目部、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昆明分公司、上海路桥西部公司八家单位进行共联共建签约。 

  浦发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岭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分行在与各单位多次沟通协商的基础上,前期已完成两家单位签约,此次与八家单位进行现场签约和揭牌,在共联共建工作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并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打造"2+1"特色品牌建设,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共谋发展、共同提高。 

  银企、银证党建共建,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双方表示,今后还将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合互动,提升合作层次和广度,努力构建合作发展新机制,进一步实现共同强党建、共赢促发展。 

  共建活动还邀请了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刘泾老师进行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