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泰州分行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浦’写青春绘泰州”暑期见习大学生见面会

  2018-07-18 中国江苏网 

  为丰富党建和团建文化工作,践行社会责任,浦发银行泰州分行积极与泰州团市委对接暑期泰州籍大学生见习工作。716日下午,该行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浦’写青春绘泰州”暑期见习大学生见面会。共青团泰州市委副书记唐晶,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明同志出席了见面会,各相关行部负责人、全体见习大学生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是“相互认识”板块。泰州分行团委书记王玉先向与会的大学生介绍了浦发银行和浦发银行泰州分行的发展历程、取得的荣誉以及主营业务等,让学生对浦发银行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同时,与会的学生也各自做了自我介绍,营业部见习学生徐婷婷代表全体同学作了表态发言。第二个板块,是“领导激勉“板块。李明从自身经历出发,希望所有学生能够在一个月的见习生活中,全心投入,争取有所提升,为回到校园生活中能够更有效的学习、步入社会后能够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做好准备。同时,李明还要求相关行部高度重视本次大学生见习活动,合理安排学生工作,时刻关心学生生活,在学生创造良好的见习环境的同时让他们得到充分的锻炼。最后,由唐晶发言。她高度肯定了浦发银行泰州分行对本年度暑期大学生见习活动所做的精心部署,同时希望所有大学生能够珍惜见习的机会,在见习的过程当中不断增加自己的阅历,增长实干,理论联系实际,将课本上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她也希望参会的泰州籍在校大学生能够心系家乡,饮水思源,毕业之后能够回到泰州,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泰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