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广东银行同业公会与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8-08-20 新华网 

  815,广东银行同业公会支部委员会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办公室、运营管理部支部委员会举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谋“党建+”创新发展新模式。 

  在广东银行同业公会支部委员会书记、专职副会长何小坚,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荣军的见证下,各方单位代表在《党组织共联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共同开启党建共建之路。 

  何小坚表示,要努力把共建支部建设成为“双贴近双促进”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树立高标准,带着感情和责任搞共建。 

  李荣军表示,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坚定“双先银行”目标,强化“四责协同”,深入推进“亮身份、做表率、比贡献”主题活动;开展和提升“书记工程”和“外联共建”两个品牌工程的内涵和实效,发挥对业务经营的正向推动作用。 

  何小坚为共建双方全体党员上了第一堂党课。双方党员就如何搞好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