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公益路上的奔跑者 浦发银行邀您“为爱开跑”

  2018-09-14 北京青年报 

  3年时间,跑步近30万公里,捐款20万元,资金用于为孤残贫困儿童购买学习和生活用品等。这是一组来自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专属活动“为爱开跑”过去三年的公开数据。2015年,在全民健身的热潮下,浦发银行将大众健康与公益相结合,首次发起“为爱开跑”公益活动,截至2017年已持续三年。 

  据悉,浦发银行北京分行“2018为爱开跑”已于95日全新开启,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末。期间,打开“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从底部菜单栏“靠浦生活”中进入“为爱开跑”小程序入口,完成报名信息提交后,即可开启爱心旅程。参加者每跑步2公里,浦发银行即为贫困山区小朋友捐助1元的善款。每天跑步数据可进行累计,待活动结束时,募捐资金将用于小朋友在校所需的书桌、文具、教学器材等。 

  为了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奉献多一份爱心,今年“为爱开跑”活动进行了全面升级。参加者通过转发活动小程序、邀请好友参与等形式还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租车、观影、追剧等优惠好礼。此外,1027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还将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线下爱心跑活动和捐赠仪式,欢迎热爱运动、热心公益的朋友们通过“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微信号(PFBJ95528)报名参与。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分别开展了“清新空气?阳光浦照”公益活动为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捐赠空气净化设备,“逐梦萤火虫”项目资助百位西部儿科医生来京交流进修,更是连续三年开展了“为爱开跑”公益品牌活动,不仅始终关注少年儿童的学习成长,在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自身业务蓬勃发展过程中也不忘初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通过开展助学、帮困、环保等公益活动主动回馈社会。今年北京分行也被市政府授予了“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他们希望可以通过企业和员工身体力行的行动,鼓励和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献出爱心、伸出援手,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