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9-17 就好贷网 

  日前,浦发银行长春分行走进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了“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吉林省银行业协会会长寇俊生、秘书长胡凤伟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在金融知识宣传模式上力求创新,以新颖的内容和形式普及金融知识,将优质的服务送到广大金融消费者身边。一是针对青少年群体,印制了200本金融知识宣传读本,在启动仪式上由银行业协会领导及浦发银行办公室主任赠给院校学生;二是浦发银行长春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员向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们开展了一次金融知识大讲堂,主要针对我国目前金融机构体系、财务管理、支付结算、个人信息保护、防范校园不良贷款等五个方面知识进行了重点解读,并通过典型案例向同学们揭示了校园不良贷款的危害,现场还设置了金融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形象生动地向大学生普及了基本金融常识,引导大学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三是联合长春分行团委号召30余名青年员工志愿者主动走进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向广大学生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四是71日活动当天,按照总、分行活动要求,长春分行全辖22家网点统一通过LED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设立消保咨询服务台、走进周边社区、商圈等形式,向周边金融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 

  启动仪式上,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学工处处长表示,此次活动能够正确引导在校学生加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学生们的金融安全意识,真正达到将金融知识送到青少年群体身边的宣传效果,希望日后继续坚持与浦发银行的良好合作关系,,切实形成“金融知识进校园”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