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信用卡“音乐之旅”开启 沉浸式音乐营销引乐迷入情入境

  2018-09-18 文汇报 

  音乐,是最直达心灵的沟通方式,引人入情入境,能够满足品牌沉浸式营销的需求,所以越来越多的品牌将音乐作为营销利器,通过听觉触达渲染用户,掀起情感波澜。近期,浦发信用卡将携手爱乐汇轻音乐团在全国11座城市开展20场音乐会,为广大乐迷们呈献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由浦发信用卡开启的这场“音乐之旅”将带领乐迷们感受“卡农·永恒经典名曲”、“昨日重现·经典电影浪漫金曲”、“天空之城·经典动漫作品”三个主题,首首都是记忆中的经典音乐,通过爱乐汇轻音乐团的改编,以室内乐的形式全新呈现。也许很多人只听过原版的音乐编曲,可关注浦发信用卡的赠票活动,去往现场聆听,相信一定会有不同于以往的感受。 

  据介绍,爱乐汇轻音乐团以古典音乐和乐器为基础,以钢琴+弦乐四重奏+单簧管+打击乐的编制为主要表演形式,通过全新创作、改编、演绎古典作品和流行作品,使得音乐作品焕然一新。相比文字或图像,音乐更具影响、调动人情绪的能力,当音乐直勾勾地进入用户的耳朵,美妙动听的旋律以最柔的方式戳进用户最软的心时,就说明中了音乐营销的“十面埋伏”了。浦发信用卡通过与爱乐汇轻音乐团的合作,使得用户更容易在通过对乐曲喜爱→融入的心理过程中,通过声音潜移默化的强化用户对品牌的记忆,让音乐成为品牌符号传递的载体,使品牌突出营销角逐战的重围。 

  分析专家表示,“浦发信用卡从用户的立场位置出发,以渗透式、互动式和分享式的视角入手,将品牌的思想、观点和情感,以非硬性、非强制、非知觉的方式嵌入用户脑中,并进而长久占据用户的心智,凝结出新的充满活力的亲切、随和的气质,与目标用户在精神层面达到深刻共鸣,捕获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