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唐山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系列宣传活动

  2018-09-28 中国唐山 

  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强金融服务浦发银行唐山分行结合实际全面落实人行唐山市中心支行和唐山市银监分局要求,大力开展2018"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活动宣传期间,该行辖内各网点利用LED电子屏、多媒体电视等电子设备滚动播放宣传活动标语、口号。在营业厅宣传区放置河北省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手册和各种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取阅。结合网点具体情况,以公众教育区为原点,网点大堂经理开展常态化教育工作。同时,柜面人员、理财经理抓住机会向客户详细介绍宣传各种金融知识,进行正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提高其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该行各网点还积极走进周边商户和社区,通过派发折页与知识问答等形式,积极地向消费者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通过各类宣传渠道,加深了客户对银行业务的理解,也实实在在地提高了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使本次的活动口号"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与社会公众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