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8-10-09 长江日报 

  928下午,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联合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开展了主题为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暨防范“非法校园贷”教育活动,吸引逾300名在校学生参加。 

  近年来,高校“非法校园贷”现象愈演愈烈,一些不法分子、违法机构诱导学生一步步踏入高利贷陷阱,严重影响了校园稳定和学生成长。为使高校学生深刻认识“非法校园贷”的巨大危害,该行精心安排了《金融毒品——“非法校园贷”的危害与防范》以及《大学生金融知识普及》专题讲座,由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优秀青年讲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非法校园贷”的惯用“套路”及识别方法,并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讲座现场,学生们踊跃交流自己对“非法校园贷”现象的所见所闻所感,纷纷表示以后将自觉抵制“非法校园贷”,养成正确、理性的消费习惯。 

  据悉,该行一直以来将加强“非法校园贷”警示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陆续开展一系列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提供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帮助大学生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筑牢防范“非法校园贷”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