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与腾讯围棋合作推出联名信用卡

  2018-10-09 南方财富网 

  "绝艺如君天下少,闲人似我世间无"——杜牧 

  五千年的中华文化传承至今,得益于历代人的传承,而如今,传播中华传统文化成为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作为中国国粹之一的围棋,在拥有极强竞技属性的同时,也是中国传统哲学的高度凝结,充满着人生智慧。 

  近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与腾讯围棋达成合作共识,为弘扬围棋精神,发扬中国文化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重磅推出了浦发银行腾讯围棋联名信用卡。 

  "纵横方寸之间,决胜千里之外",作为一张为专业棋士量身定制的信用卡,其不仅继承了围棋的儒雅气质与方寸棋道,更拥有众多棋士们专属的精彩权益。 

  ""——办理腾讯围棋联名信用卡赠送100钻石+7天金卡会员,刷卡还送400钻石+3个月白金会员+50元话费,至尊权限棋士必备。 

  ""——极致免盗刷,96小时盗刷保障,理赔额最高10万元,一切消费交易均能保,一计搞定所有风险。 

  ""——定制专属卡号,可在申请时对卡号后六位进行个性化定制,亲手打造代表专业棋士的身份卡。 

  ""——刷卡玩转积分,享受支付宝、财付通消费获5倍积分特权,5倍增长,5倍领先,一切尽在帷幄之中。 

  ""——账单分期神器,账单中消费本金欠款余额分期偿还,轻松缓解中盘弱势,智者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