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太原南内环街支行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赢得客户"点赞"

  2018-10-22中国新闻网 

  1015浦发银行太原南内环街支行联合樊登读书会线下书店,邀约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现场,每位浦发员工积极发言,畅谈感想,学习氛围异常浓厚。这样的活动,浦发银行太原南内环街支行已经在今年开展了三次,每一次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据悉,浦发银行太原南内环街支行以"读书会"为出发点,积极推动学习型文化支行建设,重点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企业文化氛围。支行购置各类图书,打造温馨图书室,鼓励员工班后充电学习。浦发银行太原南内环街支行制定了每月读一本书,每两个月召开一次读书分享会的制度,目的在抓好支行文化建设,打造健康发展软实力。此外,浦发银行太原南内环街支行还积极开展常态化文化主题活动,大力倡导浦发银行"阳光 简单 包容 上进"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价值观,在新形势新任务下更加突出"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以卓越为目标、以员工为根本"的理念。今年以来,浦发银行太原南内环街支行组织员工、客户开展了绿色养生太极拳活动、健康美丽女人瑜伽活动,在丰富员工文化活动的同时,也使得和客户之间的情感纽带更加紧密。此外,浦发银行太原南内环街支行还开创了"爱心服务站",免费为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的开水,提供爱心座椅和空调。 

  市民刘女士来到浦发银行太原南内环街支行感叹道,浦发银行的服务非常贴心,支行环境改造后变得温馨多了。你看大厅的文化墙,每一个浦发员工照片旁边都有一个二维码,这样需要联系谁都清清楚楚,真方便!像刘女士这样给浦发银行"点赞"的金融消费者不在少数,前来办业务的老年客户常常感慨,浦发的员工很有素质,我们喜欢到这来。赢得市民朋友、环卫工人的"点赞",是浦发银行太原南内环支行发挥价值引领,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也是坚持浦发总行"一家银行、一个文化"观念的体现。未来,浦发银行太原南内环街支行将继续做好文化引领,深化"我爱浦发"品牌建设,持续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使员工收获幸福,客户收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