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爱在金秋度佳节 情暖重阳浦发行" 百日拓客老友记活动在郑州如意湖畔启动

  2018-10-22新浪网 

  秋高气爽,又到一年重阳佳节。 

  1014上午,由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的“爱在金秋度佳节,情暖重阳浦发行”百日拓客老友记活动,在郑州CBD如意湖畔正式启幕,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跃凯出席并主持开幕式,近百位省内上市公司及重点企业高管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如意湖健步行和Art-Zoo亲子游两部分。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围绕如意湖健步走外,还可参加园区内的互动游戏,并可进行抽奖、有奖问答。园区内设有儿童游乐设施,设计有众多竞技游戏环节,定制化、专业化及趣味性的活动得到了参与嘉宾的一致好评。 

  李跃凯表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是豫沪两地政府经贸合作设立的省级管辖行,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根植中原、服务河南”为己任,加快业务拓展,提升经营实力,不遗余力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添薪助燃”,实现了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和加快自身发展的良性互动。在逐步成长为河南省新时代金融业高质量发展领军力量征程中,与各企业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浦发银行将不断改进和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创新金融产品,不断加深银企合作,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爱在金秋度佳节,情暖重阳浦发行”百日拓客老友记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银企之间沟通交流,为下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推动银企合作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开展,实现互惠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