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金融服务+代账创新发展与资源聚合论坛银川站举办

  2018-10-22凤凰网 

  1018金融服务+代账创新发展与资源聚合论坛暨浦发e企行服务商交流对接会银川站举办,来自浦发银行总行、浦发银行银川分行、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宁夏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中总协代理记账行业分会银川市会员单位、宁夏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以及银川市代理记账机构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由浦发银行和华财会计联合主办,宁夏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协办,华财联盟品牌加盟商——宁夏金佰沃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大会全面介绍浦银行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愿景与实施举措,浦发银行2018年银川市发展重点及服务优势,代理记账行业发展趋势展望与资源共享、聚合发展,代账机构等级认定办法的详细解读与申报认定流程,浦发银行e企行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及应用介绍,以及浦发银行银川分行与服务商落地对接。 

  当日,浦发银行银川分行行长助理王利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宁夏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副会长谢晓波出席会议并致辞。浦发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彭坤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浦发银行e企行综合服务平台功能与应用。浦发银行银川分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助理金勇详细介绍了浦发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案介绍。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专家裴月在为与会嘉宾详细解读了代理记账等级认定办法解读及申报流程。 

  华财会计联盟拓展部副总经理扎瑞发表《金融+代账机构的突破式发展》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浦发银行e企行合作模式及服务商认定流程。在浦发银行e企行项目服务商遴选过程中,华财会计将优先推荐华财联盟成员单位,同时也将对全国范围内优秀的代理记账服务机构提供相关的金融资源。 

  在银行与服务机构对接交流环节,浦发银行e企行平台项目实施银川分行与华财联盟品牌加盟商——宁夏金佰沃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宁夏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中总协代理记账行业分会银川市会员单位、宁夏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以及银川市代理记账机构,就项目后续落地进行了资源对接,并针对代账机构创新发展、银行合作优势、认定价值赋能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