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推出“浦柜通” 让缴费更便捷

  2018-11-07 厦门日报 

  您在银行非现金柜台补办银行卡时,是否由于涉及小额现金收取,需重新转至现金柜台排队办理,无法体验到一站式服务?又或者因为未携带现金而影响了银行业务的办理呢?记者了解到,浦发银行厦门分行近期推出了“浦柜通”业务,只要您手机支持移动支付,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 

  “浦柜通”业务依托手机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联云闪付等移动支付手段,通过灵活可选的主扫或被扫方式,利用动态的二维码展现和语音提示,实现公司和个人客户便捷缴费。通过该业务,公司客户可在非现金柜台实现账户管理费、网银开户费、Ukey费用、印鉴变更费等各类费用的移动支付;个人客户可实现挂失手续费、UKey工本费等费用的移动支付。通过移动支付解决各类小额支付需求,客户无需准备现金零钞,即可在一个柜台快速办理业务。 

  据悉,浦发银行厦门分行下属8个综合网点和8家社区银行已全面上线“浦柜通”业务。今后,浦发银行厦门分行还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引领,打造一流数字化生态银行”的战略目标,加快数字生态金融发展,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