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晋中分行开展诚信校园行活动

  2018-11-07 太原新闻网 

  为助力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多种灵活有效的方式引导和帮助农村中小学生学金融、讲诚信,从小培养小学生知诚信、明诚信的价值观和守信意识。 112浦发银行晋中分行前往对口贫困村-榆社县西马乡中心小学,开展以"征信进校园,诚信伴成长"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浦发银行通过"诚信课堂",讲述生动有趣的诚信小故事、列举日常学习生活不诚信的行为,让扶贫村的孩子们真实的感受到"诚信"的重要性。"诚信课堂"指导学生们从"不说谎话、明礼守纪等日常规范和道德要求"做起,告诉学生们诚信以及良好个人信用记录的必要性。活动后,浦发银行晋中分行还给西马乡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发放了《诚信伴我行》知识读本。 

  浦发银行晋中分行"诚信校园行"教育活动不仅使诚信教育与征信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有效结合,还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了学生们守法诚信的优良品质,受到西马乡中心小学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