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被评为宣传活动先进单位

  2018-11-15 新疆经济报 

  近期,新疆银保监局筹备组下发了《2018年新疆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情况的通报》,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被评为“先进单位”。 

  今年9月,原新疆银监局组织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积极响应号召,以网点和“访惠聚”驻村点为阵地,为不同群体量身定制宣教计划,丰富了学校师生、社区居民、农村居民、贫困地区少数民族群众等人群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全面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今后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将丰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形式,用动画、微信等广告形式,以社区、学校、农村为教育基地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效果,切实履行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