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普及活动

  2018-11-15 四川在线 

  近日,四川在线记者在多个地方看到了浦发银行工作人员在宣传金融知识,为一探究竟,记者走进了浦发银行了解到,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今年以来为提升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保障消费者权益,正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不仅在各个网点摆放各类宣传资料,主动向走进银行的客户宣传金融知识,还积极走进校园开展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走进社区为老年人讲解金融诈骗案例,走进企业和乡镇普及人民币防伪、电信网络诈骗、金融产品选择等金融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在过去的第三季度,浦发银行成都分行每月一个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第十七届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在展示形象的同时也对金融知识进行了宣传,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表示,希望能借助各种各样的渠道和机会,真正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