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共建“金融+生活”新消费 浦发华润通联名信用卡袭击万象城

  2018-12-04凤凰新闻 

  121上午,浦发银行与华润集团共同发行的联名信用卡“浦发华润通”发布会在郑州华润万象城举行。 

  长期以来,浦发银行始终高度重视与华润集团的合作,双方在华润置地、燃气、电力、医药等多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实现了相融互促、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作为双方总对总合作的结晶,“浦发华润通”联名信用卡的推出,深度诠释了“浦惠你我,润泽生活”的金融消费服务理念。该卡定位浦发标准白金卡,共推出境内银联和境外VISA两款产品,全面满足客户的不同用卡需求。为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该卡集合“新户见面礼、礼包壕气赠、积分享不停”三重权益,同时融合包括“1元观影、10元滑冰、满千反百和购物卡日满一千最高反200元、每周三会员日可满300元反50元”等多重活动好礼,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体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构建“数字生态银行”为目标,积极探索“spdb+”新零售网聚生态圈建设,通过数字化、场景化、渠道化的金融服务,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撑的同时,逐步打造了城市运营金融服务商的闪亮品牌。我们相信,“浦发华润通”联名信用卡的发布,势必为浦发银行和华润集团双方的不断跨越发展、中原百姓的服务层级提升,中原经济区的快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邢蕾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