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梦卡之巅峰英雄信用卡全新上线,助力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

  2019-10-14 Hello山东 

  近年来,国内电竞消费市场日趋成熟,艾瑞数据在《2019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研究报告》中提及,中国电竞生态的市场份额预计将在2020年达到375亿,在行业生态内占有"主场优势"的电竞赛事成为拉动行业的迅速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在众多电竞赛事中,英雄联盟赛事以97%的专业赛事认同度拔得头筹。近日,浦发信用卡与英雄联盟赛事达成合作,全新推出浦发梦卡之巅峰英雄信用卡(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定制版),在深化"消费金融+电子竞技"营销路径的同时与电竞圈层粉丝力量一起为即将到来的英雄联盟S9总决赛加油助威。 

  201910月,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赛程即将在欧洲打响,由中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赛区选出的三支种子队伍——FPXRNGiG将组成LPL赛区代表队出征欧洲、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强者队伍共同角逐电竞荣耀。浦发梦卡之巅峰英雄信用卡(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定制版)在中国LPL战队出征之际荣耀上线,与电竞粉丝们一同助力赛事应援。卡面设计结合S9全球总决赛主题画面,通过欧式象牙金浮雕质感展现峡谷英雄战斗盛况。专为电竞粉丝准备的开卡好礼更是颇具吸引力。新用户可以在核卡后30天内进行合格消费后获得英雄联盟总决赛定制拉杆箱一只。 

  浦发梦卡之巅峰英雄信用卡的上线,加速构建了浦发信用卡"消费金融+电竞营销"跨界营销战略布局。浦发信用卡走进圈层文化,为联名卡配套定制了深度的粉丝专属权益,打造电竞粉丝的"S9观赛通行证",契合粉丝心意,缩短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距离。近年来,浦发信用卡积极挖掘跨界电竞赋予品牌的活力因子,自2018年开始陆续与KPLNEST、绝地求生及英雄联盟洲际赛四大顶级电竞赛事进行深度合作,不断在电竞圈层打出品牌声量。同时,随着KPLiG、巅峰英雄等一系列电竞联名卡的推出,浦发信用卡正逐步实现品牌与电竞之间的交融跨界,在品牌创新道路上持续前行。 

  浦发信用卡相关人士表示:"如今,青春一代的'新生力量'已然成为消费升级环境中的市场主力,能否与年轻群体'燃在一起'影响着品牌电竞营销之路的广度与深度。此次推出浦发梦卡之巅峰英雄信用卡,是浦发信用卡通过金融服务与年轻群体的又一次沟通交流,期望真正做到品牌与电竞粉丝之间梦想与情怀的互通共进。" 

  行业观察人士指出,浦发信用卡与英雄联盟赛事官方的深度合作,借以精准化的营销战略,与青春同梦,赋能品牌年轻化升级,收获了更多玩家粉丝对于品牌的好感度。在电竞领域商业价值和精神价值日益凸显的今天,金融跨界电竞的趋势也愈加明显,相信未来,浦发信用卡将持续引入优质电竞资源,挖掘品牌跨界营销的活力与潜力,为电竞圈层提供更贴心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