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日照分行:用暖心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

浏览量:

  2024-03-19日照日报

  3月伊始,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全面启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浦发银行携手金融消费者,共同为营造诚信公正消费环境、促进金融消费文化及金融市场健康发展助力。

  该分行在营业网点电子屏幕滚动播放"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活动口号,布置活动海报及各类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参与。该行"金融知识宣传员"利用客户等待的碎片化时间传播金融理念,面对面地为客户答疑解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理财投资、金融市场、业务知识等热点话题呈现给大众。

  同时,该分行还积极走出网点,走到消费者身边。以网点为中心,辐射周围,协同社区、走进校园、携手商圈、联合企业、深入乡村,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金融知识宣讲、案例解析、互动问答、小品演绎等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消费者和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和技能,提醒消费者警惕金融诈骗、维护自身权益。

  该分行针对"一老一少一新"重点人群,分析各类痛点问题,对症下药,面向老年群体开展金融反诈知识普及,针对青少年开展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宣讲,对于中青年群体开展"断卡"行动普及宣传等。浦发银行通过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提高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帮助消费者守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