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站揭牌

浏览量:

  2024-03-19浦东时报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游园会日前在LCM置汇旭辉广场举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站"同时揭牌。

  消保教育宣传站是浦发银行基层网点创新建立的网格化金融知识宣教模式,通过在社区居委设立宣传站,实现银行网点高效联动周边社区,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

  活动中,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金融知识辅导志愿讲师队代表向市民朋友讲授理财投资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投资,帮助公众增强金融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浦发银行陆家嘴支行副行长为市民开设"行长说消保"小课堂,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消保知识。

  金融消保游园会设置了"金融知识专列""全民消保‘啡’你不可""反诈制片厂""金融知识加油站"及"盘算有道"等活动区域,将金融知识嵌入到有趣的互动游戏中。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金融知识辅导志愿讲师队在多个区域设立宣传专区,有针对性地进行金融知识宣教,重点关注老年人、新市民等群体,守护银发族,护航新市民,为现场大众普及金融知识、解答金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