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笃守诚信 创造卓越 走进浦发银行听听他们的故事

浏览量:

  2024-03-19都市晨报

  "优化消费环境 激发消费活力"是今年消费维权年的主题。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离不开各类金融机构的专业服务和丰富的金融消费产品。

  近年来,浦发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在厅堂改造中兼顾适老性和特殊群体需求,在业务办理上突出贴心与便捷,在产品推荐上关注上班族等消费主力的喜好,以"过硬"的产品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赢得市场的肯定。

  走进浦发营业大厅

  走进浦发银行徐州分行新址一楼营业大厅,宽敞整洁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布局设计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贴心合理的功能分区和舒适优雅的环境,给了客户宾至如归的感受。

  浦发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沙毅琴介绍,新迁址的浦发银行徐州分行厅堂专门设置有适老区,配备了一些放大镜和老花镜,还专门为一些带着孩子来办业务的宝妈设置了母婴室,有时候需要喂奶或者说需要换尿布可以应急使用。

  不仅是营业厅的设计考虑到不同的客户群体,细心的服务更体现在业务办理的各个环节。

  面对每一位客户的咨询都耐心倾听、亲切解答;在第一时间给客户指引取号或指导其到柜员机操作;双手接递给客户的现金或材料,不代替客户操作柜员机或手机银行……这就是浦发银行徐州分行每个厅堂营业员的日常写照。

  浦发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主管邢洁说:"从桌面整洁到上门服务,我们的服务尽量做到覆盖工作每个细节,让客户满意。"

  据邢洁回忆,曾经有一位烟厂退休的老人来柜面办理更改密码业务。"由于他年纪比较大,我就全程帮他做引导、服务,最后客户非常满意,还给我打了一个表扬工单。"

  浦发的服务不止步于营业大厅,还走进家家户户。"我有一个家在安徽的外地客户,离徐州比较近,但是他行动不便,我们就上门给他办理业务。"邢洁说,"那位客户特别感动,和我说‘你们让我在冬日里看到了阳光’。其实我觉得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客户每竖一次大拇指、每一次微笑、每一张表扬工单,都是浦发银行热情服务的"勋章",这些,也是每一位营业员用最专业的服务换来客户满意的点赞。

  走进浦发零售业务

  "有些市民没有时间来我们这,但通过手机银行APP,基本上15分钟就能办好理财类产品的双录。" 浦发银行营业部贵宾理财经理张旭介绍道,"而且客户可以从手机上实时查询自己购买的这些东西,包括柜面业务的存单。"

  目前,浦发银行的手机银行APP集纳了生活服务、银行业务等功能,"像我们手机银行上有一个版块叫生活,里边包括水电煤气费的缴纳;还有远程排队,可以从手机上看到实时排队的情况。" 张旭介绍,"还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呼唤理财经理,只要客户在我们行所有的金融资产,无论是存款还是理财,只要超过5万元,就能匹配到特定的理财经理,有专门的人给他服务。"

  好的服务搭载好的产品,浦发银行创新升级的消费金融产品为市场注入了一股金融活力。

  "我们行针对个人推出了‘浦闪贷’这项信用类贷款,纯信用没有抵押,最高可以做到50万元,还款方式比较灵活,可以先息后本,也可以特色还款,看客户需求。" 浦发银行营业部个贷客户经理马佩佩介绍,"最长可以贷到5年,利率是相对比较低的,比较适合有消费需求的上班族。"

  金融助力恢复和扩大消费,关键是要增加金融服务对于消费者的触达率,解决服务"便利性"问题。

  "我们经常有上门推广,客户有日常消费类的需求,像买车、装修、奢侈品消费都可以办理‘浦闪贷’。"马佩佩说,"现在办理也很方便,客户只需要扫码,根据提示在线填写信息,不用到营业厅来就能办好贷款,非常方便!"

  贴心便利的服务与专业的数字科技赋能产品升级,浦发银行的金融能量真正一路送达消费者的心窝,提振消费的信心。

  15年同行 一路 "靠浦"

  从2009年到2024年的15年间,浦发银行徐州分行经历了凤凰涅般的历程。15年的艰难跋涉,诠释了浦发银行徐州分行的探索历程,也记录着浦发银行徐州分行的艰难蜕变。

  2009年9月28日,作为第一家入驻徐州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浦发银行徐州分行的种子在彭城大地生根发芽。

  2023年10月30日,在繁华的市中心商圈,浦发银行徐州分行迁址至解放北路2号汇源置地广场。作为该区域的又一个"地标建筑",浦发银行徐州分行按照浦发银行总行3.0标准装修厅堂,办公环境优雅,配套设备完善,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良好的金融服务,充分体现了浦发银行徐州分行现代化的企业风貌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也无声见证着浦发银行徐州分行的新起点。

  伴随着徐州高速发展的大潮,浦发银行徐州分行坚守初心、开拓创新、服务实体、普惠大众,交出了一份精彩答卷。

  浦发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沙毅琴表示,浦发银行徐州分行将积极开展"邻里家园"、党建共建结对等服务,与周边商家、街道办事处合作,加强金融服务知识的宣传,也为徐州市民朋友们带来更多生活上的优惠,为促进徐州消费热情添柴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