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徐汇又添一银行网点!助力区域金融发展与民生服务

浏览量:

  2024-03-20上海徐汇

  3月20日,位于徐汇区罗秀路108号的浦发银行长桥支行正式开门迎客。这座总面积近400平方米的网点,凭借其精心规划的功能布局和服务理念,旨在满足广大客户对于便捷服务、财富管理以及私密交流空间的需求,也标志着浦发银行在徐汇区战略布局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现场可以看到,长桥支行内部设有柜台业务办理区、个人理财专区、贵宾室以及客户休息区等功能区块,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其中,个人金融业务涵盖了储蓄账户管理、现金存取款、转账汇款以及个人贷款等一系列服务;在对公金融领域,则囊括了企业开户、贷款发放、结算等多元化服务;针对财富管理需求,长桥支行则提供包括理财产品、基金投资、保险保障以及私募股权等在内的多种选择,并为客户量身定制专业资产配置方案。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选址徐汇区长桥街道是经过深思熟虑,充分考虑到了当地的发展前景与市场潜力。"据悉,长桥街道地处徐汇区西南部的战略拓展区内,拥有诸如上海植物园、上海中学、上海体育职业技术学校等知名地标,且随着北杨人工智能小镇的逐步崛起以及周边漕河泾聚鑫园、聚鑫商务楼、汇达商务园、格兰云天等多个优质产业园区的集聚,带来了庞大的人口基础和丰富的客群资源。

  在开业筹备过程中,浦发银行长桥支行得到了徐汇区金融办和长桥街道等多方的鼎力支持。区金融办的专业指导使得长桥支行能够迅速转型升级为综合服务网点,而长桥街道在社区宣传和邻里协调方面提供的有力支持,也极大地推动了网点知名度的提升,为日后网点的稳定运营和深入社区履行社会责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了解到,浦发银行徐汇支行作为长桥支行的上级机构,在整个徐汇区已成功运营11家网点,其中包括1家营业部和10家二级支行。历经近30年的深耕经营,徐汇支行在赢得大量企业客户和优质零售客户认可的同时,始终致力于深化社区金融服务,助力打造徐汇特色的"邻里汇"金融服务体系,为广大居民带来专业而实惠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针对长桥地区的社区特性,浦发银行长桥支行还将定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如存款保险教育讲座、小小银行家培训等,切实提高居民的金融素养与风险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