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新闻动态

浦发银行携国际顶尖创业大会助“双创”企业成长

浏览量:

  8月3日,浦发银行携手国际顶尖创业大会Slush、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张江集团宣布启动2016年Slush上海创业大会。

  Slush是2008年起源于芬兰的以初创企业为中心的创业大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欧洲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并具有国际影响的创业大会。2016年,在浦发银行、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和张江集团的支持下,Slush上海创业大会将于10月31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大会旨在帮助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搭建融资渠道,通过成功者的经验和资源共享帮助创业者面对创业中的挫折和迷惘。

  启动仪式上,浦发银行、Slush推出“浦发银行-SLUSH联名创业卡”,该卡针对创业期金融需求,为参与2016 SLUSH中国大会的优秀初创企业主提供集现金、融资、结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持卡人统一纳入浦发银行“千人千户”小微科创客户培育体系,符合条件者可获得浦发银行“创业贷”融资便利,自主签约提款、资金循环使用。此外,持卡人还将享受浦发银行全国ATM取现手续费全免,手机、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全免优惠,并可参与浦发银行及SLUSH不定期组织的专属培训或分享会,获取政策解读、经验分享等高价值资讯。

  启动仪式上,浦发银行副行长姜明生表示,浦发银行一直积极支持科技型企业,特别是小微及中小科技企业发展,努力构建科技金融生态圈,包括开创平台化服务模式,在全行推进科技金融服务体制架构创新,与美国硅谷银行共同成立了中国第一家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银行——浦发硅谷银行,创新推出“科技小巨人”综合服务方案和“小微科创金融服务”体系等。截至2016年6月,浦发银行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客户数超过16,000户,其中授信客户数超过4,500户,贷款余额超过800亿元。

  姜明生表示,作为欧洲影响最大的创业者盛会,SLUSH落地上海,携手张江管委会、张江集团和浦发银行共同打造“2016年SLUSH中国”创业大会,必将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注入新动力。浦发银行将与各方一起努力,借助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等优势,助力中国优秀的科技创业企业飞得更高、更快、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