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新闻动态

浦发银行在全国推出女神卡,订制女性专属金融服务

浏览量:

  8月9日正逢“七夕”,浦发银行宣布推出新的借记卡产品“女神卡”。目前“女神卡”已经在全国正式发行。

  浦发银行副行长姜明生出席了8月9日举办的 “女神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作为产品的代言人,五位浦发银行的精英女性员工通过展现产品形象,表达了产品“玩美质造”的核心理念,体现了现代女性自信从容的生活态度。

  据介绍,“女神卡”是浦发银行为女性客群量身订制的专属主题卡产品,致力于成为新时代女性的金融名片,因此针对女性客户在工作、生活中的金融需求提供全方位的,集支付结算、理财、融资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

  该产品进行了三项创新:一是独特的设计理念,结合社会热点文化元素,在传统客群细分的基础上进行了多属性、多维度的二次细分,根据五类不同个性的女性群体,量身订制卡片;二是新颖的制造工艺,采用业内首创的整卡原木、同心线圈等工艺,形成了别致的风格;三是创新持卡用户互动方式,浦发银行将围绕女性客户的特点,开展各种用卡互动体验,增强与女性持卡人的粘性。

  据悉,浦发银行还将在“女神卡”的大平台上,通过女神财富管理秘籍,帮助女性持卡人提升财商,携手共创美丽人生。

  浦发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客户经营,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自2016年以来,围绕细分客群的需求,进一步丰富借记卡产品线,相继推出猴年生肖卡、借记卡Apple Pay、浦发银行-SLUSH联名创业卡、女神卡产品,后续还将继续丰富产品线。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女神卡”是浦发银行在客群经营之路上的又一个标志性产品,启动仪式选取在中国传统“七夕”佳节,也充分展示了银行对女性客户的深层关怀,浦发人在新支付的浪潮中,始终秉持着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最便捷的金融服务的理念,谋定而后动,努力构建一个以借记卡为平台的金融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