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新闻动态

浦发银行力推数字化服务模式网贷业务突破千亿元

浏览量:

  在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战略目标指引下,浦发银行坚持数字化创新驱动,加强互联网技术的创新应用,瞄准万亿级消费信贷市场与小微企业融资痛点,持续推进在线消费贷款及小微企业在线融资模式创新。截至目前,浦发银行为近700万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在线贷款超过千亿元。

  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浦发银行一直致力于有效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金融需求,同时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切实增加金融有效供给。在消费金融领域,浦发银行以消费金融场景化为发展方向,凭借数字化风控新技术,以“极快、极简、极便”的全程在线模式直击用户痛点,为客户提供了“秒批、秒贷”的迅捷融资体验。

  从2015年开始,浦发银行在网络消费信贷领域,先后创新推出了“浦银点贷”、“公积金点贷”、“团办点贷”等系列产品,并通过产品的快速迭代,以及在反欺诈、场景化、平台化等方面的不断创新,累计为近700万客户提供线上融资近1500亿元,在普惠消费金融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方面,浦发银行一直秉承“积小善,臻大成”的理念,瞄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行业痛点精准切入,依靠互联网技术与数据模型、评分卡策略、FinTech新技术等,大力推进互联网小微融资普惠化。

  2014年,浦发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浦银快贷,并形成了“全流程在线、全自动化审批、全数据化管理”的服务模式。2017年以来,浦发银行进一步深耕在线供应链融资新领域,为近万户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提供在线融资服务。同时,推出银税贷业务,目标客户覆盖全国900多万小微企业,凭借着全流程在线的便捷融资体验,切实帮助众多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截至目前,浦发银行已累计为超过5万名小微客户提供在线小微经营贷款超过250亿元。未来,浦发银行将围绕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战略目标,科技引领,在消费及小微金融服务领域不断创新,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增加消费、小微金融有效供给,以实际行动践行推进普惠金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