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新闻动态

浦发私人银行服务再升级 推出“知享·慧生活”私人管家平台

浏览量:

  近年来,随着私人财富和高净值人士的快速增长,个性化、定制化、专业化、一站式的资产管理服务平台备受青睐。为了更好地服务高净值客户,今年5月浦发私人银行践行全行数字生态银行建设的战略目标,针对高净值客群需求,逐步向线上进行服务升级和迁移,率先在浦发APP推出一站式非金融管家服务平台“知享·慧生活”私人管家平台。 

  目前,该平台已有“健康尊护”频道8大项目,近期还将陆续推出子女优培、顾问咨询、雅致生活共计4个频道30多个子栏目的智慧生活内容。客户通过手机登录浦发APP,即可享受平台的免费权益、服务专享优惠价、惊喜活动线上免费抢等活动。 

  私行数字化升级势在必行 

  伴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和高净值人群日趋成熟,财富的积累和超高净值人群所处生命周期正悄然发生着变化。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商业银行中已有20余家成立了私人银行专营部门。截至去年底,商业银行私人银行客户60万户,管理资产总规模逾8万亿元。 

  迅速增长的高净值人士数量和资产规模使得私人银行的客群结构发生了变化。在私人财富市场上,高净值人士的资产配置需求日增,财富目标多元化,但投资理念逐渐稳重成熟,风险偏好稳健,这就要求私人银行平台需要在收益、风险、流动性、服务型中取得平衡。 

  为优化高净值客群的线上体验,去年浦发银行成立了私人银行“E动私行”项目,对私人银行模块在浦发APP上的产品和服务架构进行优化升级,同时推出了“知遇·优美地”专项活动。此次浦发银行正式推出“知享·慧生活”私人管家平台,将使私行产品和服务的便捷性、信息直达率得到了有效提升,为私人银行服务数字化迈出关键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