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境外机构>香港分行>特色服务

私人银行

1 在成就的巅峰背后,我们坚持永恒的承继 
2 在拥有财富的背后,我们致力永久的价值 
3 在财富的成就背后,我们懂得创业的艰辛 
4 在竞争的胜负背后,我们发现合作的契机 
5 传承的不只是财富
1. 经营理念
香港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是浦发银行在境外开设的首家私人银行服务平台,我们胸怀全球,心系上海,立足香港。
浦发银行私人银行中心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遵循“安全、专属、私密、精细、多样”的经营原则,遵照“传承的不只是财富”的服务理念,以财富管理为核心,以商业银行资源为保障,为阁下及阁下的家族量身打造“管家式”“一站式”的金融服务。我们与阁下同步前进,最大程度满足阁下对资产管理、财富传承和生活品味的要求,致力成为阁下家族财富稳步增长过程中的忠实伙伴,助阁下成就璀璨人生、晋富全球。
2. 传承浦发“新思维,心服务”
浦发香港分行的私人银行团队依托浦发银行“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打造资产管理5“心”团队: 
1 潜心研究 
2 专心设计 
3 用心管理 
4 贴心服务 
5 创心未来
3. 专属理财团队
3.1财富顾问:具有广泛的银行服务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是阁下财富管理的好伴侣。
3.2产品顾问:具备国际视野、拥有多项专业资格、集结不同产品、对境内外市场及各种资产类别投资深入了解,为阁下分析、定制环球资产配置方案。
3.3专属助理:无论何时,身处何地,阁下只需致电或传真专属助理,我们将聆听您的每一项需求,如期完成所有指令。
4. 专属全程“一站式”投资服务
4.1 专属投资理财产品咨询
随着资本市场全球化的进程,香港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我们是阁下理想、热情和专业的合作伙伴,愿为阁下献出一份力量,伴阁下一同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我们能够直接为阁下带来业内多样化的产品,为阁下提供攻守兼备的理财组合。将助阁下在实现家族与企业资产保值的同时,追求资产增值最大化。
4.2 专属贵宾礼遇
香港拥有国际化高端服务场所,是国际社会名流活动和生活聚集地,我们拥有高端尊贵生活信息和服务平台,与多个全球高端服务专业机构合作,为阁下提供特色的非金融高端礼遇: 
1 高效的海外投资移民与子女留学咨询服务 
2 专业的家族信托与保险转介服务 
3 周到的香港高端私家医院体检体验安排
如果阁下想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络:  

  陳詠然 Wendy Chan  (852) 2996 5593 

  何梓健 Christy Ho  (852) 2996 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