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挂牌成立

  2017-12-25 深圳晚报

  12月21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在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挂牌仪式,致力于为资产超过人民币800万的高净值个人客户和家族提供的专属服务体系。

  浦发银行总行潘卫东副行长、浦发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高红总经理、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刘凌行长、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彭超行长助理、浦银国际刘昕副总经理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挂牌,浦发私行合作的近40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400余位行内贵宾及各界精英受邀出席见证挂牌仪式。

  浦发私人银行业务 发展速度居行业前列

  伴随深圳经济持续发展和高净值人群日渐成熟,私人银行客户在资产配置、家族传承、企业发展、税务筹划、法律咨询等方面的综合服务需求日益凸显,为更好地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家族财富管理服务,浦发银行成立深圳私人银行中心,秉承“传承的不只是财富”的品牌使命,依托浦发银行在个人金融、公司银行、投资银行金融市场等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全面呵护客户家族财富管理和企业持续经营,助力客户家族财富世代传承,家族价值世代永续。

  浦发银行总行潘卫东副行长介绍,目前,浦发银行已在境内外设立了41家一级分行、1800多家营业机构,拥有超过5.2万名员工,架构起全国性国际化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浦发银行私人银行自2011年开业以来,一直专注于打造以资产管理、投行撮合、家族传承和顾问咨询为核心的个性化、管家式定制服务,满足客户综合化、多元化、跨市场、跨国界的需求。经过6年发展,目前私人银行客户数超过2万户,管理资产总量超过4000亿。私人银行业务立足于浦发银行的优势,一直是浦发银行业务创新的前沿阵地,成立五年以来,年复合增长率近70%,发展速度位居同业前列。

  打造“管家式” 私人银行服务体系

  经过多年来的创新沉淀,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私人银行体系。据介绍,浦发银行私人银行五大特色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打造个性化、定制化、专业化、一站式的资产管理服务。提供从“单一投资”到“资产配置”投研一体化的资产管理服务平台;提供从“投资管理”到“融资管理”的“投融资一体化”业务整合平台;提供从实现“财富增值”到“财富传承”的家族综合管理服务,推出了境内家族信托服务和家族办公室服务;提供从“国内投资”到“海外投资”的境内外一体化的服务;提供从“个人尊享”到“平台共享”的客户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先生、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博士现场进行财富投资讲座分享。阎焱先生给大家分享了产品和投资机遇,他认为,从一个投资人的角度来讲,中国未来的机会还是在一些与互联网有关的公司,医疗健康有关公司,中国是一个消费大国,以消费带动的经济,中国还是刚刚开始。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坚持“价值永续”的核心定位,秉承“传承的不只是财富”的品牌使命,依托浦发银行在公司银行、投资银行和金融市场服务领域的市场领先优势,打造以高净值个人客户及其家族为服务对象、全面呵护客户家族财富管理和企业持续经营的“管家式”私人银行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可随时整合行内外金融与非金融服务资源,共同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顾问咨询服务。服务内容涵盖财富规划、投资理财、信托服务、企业融资、企业泛市值管理等方面,致力协助客户增长财富、保全财产、传承财富,满足客户家庭和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与非金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