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振兴东莞东部中心 浦发银行东莞常平支行开业

浏览量:
 2022-05-19 央广网

  518日,浦发银行东莞常平支行正式揭牌开业,继续充盈浦发银行区域网点布局力量。

  据悉,该行聚焦区域内优势产业基础,将打造普惠金融、科技金融、专精特新、绿色信贷、个人消费贷款的专业品牌形象,融合东莞"科技赋能推动传统产业高新化"理念,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商圈商户及周边居民等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

  上世纪90年代,东莞制造业腾飞,常平镇也逐步为世人所熟知。如今,东莞从"双万"新起点重新起航,作为东莞三大城市副中心之一的常平被寄予厚望,振兴东莞东部中心的序幕已经拉开。

  浦发银行东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常平分行将走进平常百姓家、贴近平凡职场"打工人",创新探索"金融+非金融""线上+线下"特色场景,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丰富、实惠、便捷的服务,让金融服务更具"烟火气",持续助力东莞人民开启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