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阿克苏分行开展"百团进千村 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浏览量:
 2022-05-20 搜狐新闻

   为践行社会责任,改善农村金融环境,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514日,浦发银行阿克苏分行12名党员干部组成"金石榴·百团进千村"志愿宣讲团,前往新和县渭干买里村,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金石榴·百团进千村"志愿宣讲团通过一系列活动,将服务"三农"的热忱传递给当地老百姓。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宣传、田间地头宣传、入户走访宣传等方式,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讲解了新版人民币真伪鉴别技巧等农民群众最急需、最实用的金融知识。通过对金融政策法规、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加强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开展讲解、交流及普及宣教,引导村民守护自己的"钱袋子",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下一步,浦发银行阿克苏分行将持续提升农村地区金融服务水平,通过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增强村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有效引导村民树立金融维权理念和金融政策运用观念,进一步提升村民的金融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