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700万元 宁波市地方政府柜台债全部售罄

浏览量:

  2022-07-06中华网 

  75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柜台销售的2022年宁波市政府一般债券(二期)700万元全部售罄。 

  本期宁波地方政府债券于71日正式发行,71日、4-5日期间进行销售。该政府债券票面利率2.8%,为5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债券利息按年支付,到期后一次性偿付本金,由浦发银行等八家承办银行通过网点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渠道发售。 

  为配合宁波市政府本次地方政府债券的发行,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积极行动,在线上线下做好柜台债券发售组织和宣传预备工作,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H5等多种途径推送地方债发行信息,确保投资者能够详细了解地方债相关知识和本期债券具体信息,理性投资,安全、方便、快捷地进行地方债的认购和买卖。 

  随着金融服务与大众日常生活的联系日渐紧密,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开始发行地方政府债券,对于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而言,地方债柜台业务开放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投资选择,提升了资产配置的多元化和安全性。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会积极贯彻响应宁波市委市政府号召,持续支持宁波市地方政府债柜台销售工作,并通过多种方式,全力动员社会公众,以投资宁波地方债的方式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向居民个人分享城市建设发展的成果,共建美好幸福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