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重庆沙南支行为某口岸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

浏览量:

  2022-08-05新华网 

  近日,浦发银行重庆沙南支行成功为某口岸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 

  "这是我们围绕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做好金融支持‘一带一路’的又一个体现。" 浦发银行重庆沙南支行有关负责人说,自2014年与该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建立业务关系以来,已向园区运营方及重点企业累计发放贷款近20亿元,协助发行各类债券近40亿元。 

    该负责人表示,本次获得资金的公司正是园区内的重点企业,主要依托中欧班列(渝新欧)、铁海联运、陆海新通道等国际通道,开展订舱、报关、商检、提货送货、陆路运输等相关物流服务。此前,通过走访了解到,该公司迫切需要得到一定的金融支持以应对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在人行重庆营管部、重庆银保监局的指导与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相关政策的支持下,支行迅速形成授信方案,并取得该公司的认同。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办理提款2笔,获得信贷资金8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