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甬沪红联"党旗红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主动融入联建平台

浏览量:

  2022-08-17央广网 

  为充分发挥党建联建纽带作用,积极推动紧密合作,深化学习教育,服务地方发展,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联合太平洋产险宁波分公司举办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甬金融企业党建联建活动。 

  本次活动宣导了《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甬企业党建联建2022年工作计划》,邀请宁波清廉金融文化宣讲团成员作了题为《以案为鉴 清风肃纪》专题讲座。会上,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雷表示,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加深彼此间的信赖和默契,进一步扩大党建红色"朋友圈",不断优化合作模式、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价值,打造出一个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更大力量。 

  作为联建企业代表,陈雷与其他5家单位负责人共同启动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甬企业联合党建品牌"甬沪红联"发布仪式。未来,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践行品牌共创、组织共建、党群共促、资源共享、发展共赢、民生共惠的"六共模式",为构建跨行业、跨领域、跨地域的大党建、大服务格局贡献力量,助推共建企业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银保监会党委:持之以恒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宁波市政府2022年工作报告》等文件,并联合发布"党建惠企、先锋助农、服务暖民"等政策和举措,立足服务宁波,进一步发挥国资国企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助力社会治理,护航美好生活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甬沪红联党旗红,奋楫扬帆正当时。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作为上海市国资委在甬企业的成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主动融入联建平台,发挥专长、精诚合作,完成国资委交予任务,彰显上海精神,共同成为区域发展的建设者,当好民生福祉的推动者,不断结出党建联建工作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