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守护客户用卡安全 浦发银行重庆沙南支行服务获赞

浏览量:

 

  2022-08-17央广网 

  近日,浦发银行重庆沙南支行收到一封寄自广州的感谢信。来信人许女士对该行综合柜员谢俊哲的专业能力及服务态度予以表扬,并对该行践行的"心服务"理念表示肯定。 

  原来,许女士为重庆人,此前许女士所持该行银行卡被管控,当时正好也在重庆,便抱著试试看的心态到该行进行咨询。让许女士感到温暖的是,当其到达网点后该行柜员谢俊哲主动上前询问其是否需要帮助,在了解具体情况后,谢俊哲耐心地解答了客户疑惑,后续在客户的积极配合下、经反诈中心核实后,该行也为其解除了银行卡限制,解决了困扰许女士已久的问题。 

  该行负责人表示,员工专业、用心的服务得到了回应,客户的来信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温度,保障好客户服务体验,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打造客户信赖的首选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