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联合国泰君安内蒙古分公司 开展党建联建主题活动

浏览量:

  2022-09-30内蒙古日报 

  927日,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联合国泰君安内蒙古分公司共同开展"坚定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党建联建主题活动。本次联建活动内容为《习近平在上海》主题读书会,20位党员代表参加。 

  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惠在开场词中介绍,近年来,分行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推进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积极发挥学习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持续加大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力度,创建了"蓝天红骏"党建品牌,以及"书记工程""联建连心""青春领航"三个党建子品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价值创造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党建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的良好效果。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在读书分享中,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风险管理部党员吕璇说,经过本次诵读更加激励其强化理论学习,在工作中要有大局观、战略观,做好当下工作的同时又能够通过谋篇布局,更好发挥风险管理作用。 

  读书交流会结束后,双方围绕各自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持续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相融共促,在互学、互补、互助、互动中深化党建工作的内涵,强化政治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