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全力以"复"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多家网点有序恢复营业

浏览量:

  2022-09-30当代先锋网 

  929日,根据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关于进一步调整贵阳市分级分类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浦发银行贵阳分行贵阳市辖区内多家营业网点正式恢复对外营业。 

  为确保顺利开业,该行事前做好了充分准备,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周密部署下,重点加强复工人员管理,对返岗员工及保安、保洁等协作单位人员进行核酸报告、健康码检查,并要求上岗期间通勤"两点一线",全力保障营业网点顺利复工复产。 

  此外,为严格落实监管机构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该行在营业厅堂安排专人值岗,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并做好客户引导与解释工作,充分取得客户理解和信任。同时,该行充足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于恢复营业前备齐N95防护口罩、消杀物品等,通过定时、定点消杀开展工作,全面保护客户健康安全。 

    随著贵阳市疫情形势显著改善,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将继续以便捷、优质金融服务,为广大市民各类金融需求提供保障,助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