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助企纾困,浦发银行在行动

浏览量:

  2022-09-30台州日报 

  今年以来,受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市场主体面临的压力增大。浦发银行台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一系列有力度、有温度、有速度的金融服务举措,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稳经济增长、稳市场主体,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作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浦发银行台州分行一直走在支持民营企业、制造业企业发展的前列。 

  为了减轻企业融资压力,稳住融资预期,该行主动走访、加强对接,做到不盲目抽贷、压贷、断贷,对近三个月到期的普惠流动资金贷款,主动实施无还本续贷,应续尽续,切实降低企业资金周转成本。同时,该行对确受疫情影响、符合延期政策的客户,做到"应延尽延",主动实施延期还本付息。今年6月份以来,该行对200多户市场主体实施延期还本付息(含无还本续贷),金额合计超6亿元。 

  在信贷支持方面,该行聚焦专精特新、绿色金融、普惠小微、制造业中长期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提高服务效率,做到应贷尽贷。6月份至今,该行累计向上述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发放贷款23.4亿元。 

  为减轻企业负担,该行加大减费让利力度,做到各类手续费用、贷款利息给予应免尽免、应减尽减。6月以来,该行累计减费让利近1400万元。 

    此外,该行还十分注重提升服务水平,开辟授信审批"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和手续,实施"项目直营",做到户户有人管、笔笔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