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开展普惠金融产品宣传活动

浏览量:

  2022-11-23江南都市报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发展普惠金融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南昌市青山湖区金融办的号召,近日,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在青山湖区开展普惠金融政策宣讲及金融产品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浦发银行南昌分行与青山湖区金融办开展的首次政企、银企之间的三方交流。通过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政企合作关系、提升了金融服务质效,拉近了商户与浦发银行之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了浦发银行普惠金融"纽带"作用。

  小微企业作为吸纳就业的主力军,对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起着关键作用。近年来,浦发银行南昌分行从大局出发,积极融入和服务发展大局,秉承"金融为民"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提升政策落地的精准度。

    同时,该分行还携手省国税局、省委宣传部、省融资担保公司,共同推出"订单贷""高新贷""南康家具贷"等小微专营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以及"融资+融智"服务,让金融活水直达小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