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海口分行以财富力量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

浏览量:

  2023-02-17海南日报 

  216日,浦发银行在三亚举办"尊享不凡,智领未来—2023年浦发银行私人银行投资策略报告会",邀请行业大咖为高净值贵宾客户分享2023年财富管理及大类资产配置策略,并组织来自浦发银行全国各地的私人银行客户代表实地考察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等重点产业园区,介绍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助力园区招商引资,活动将持续至17日。 

  抢抓自贸港机遇 因地制宜做出特色 

  16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高净值人士聚集三亚。在报告会现场,来自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国际信托、浦发银行家族服务办公室的专家分别为与会嘉宾提供资产配置及家族传承建议。与会嘉宾认真聆听,同时期待相关部门对海南自贸港的盛情推介。 

  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三亚作为充满活力的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正吸引越来越多追求品质生活的高净值人群聚集,已形成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家族传承等优质C端服务需求。 

  时值浦发银行三亚分行私行中心成立一周年之际,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亚分行私行中心自2022218日开业以来,依托集团综合金融能力,整合浦发银行在公司银行、投资银行金融市场服务领域的业务优势,搭建了资产配置、财富传承、企业传承等一站式服务平台,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和多元化增值服务,提升客户在三亚开展旅游度假、投资创业等活动的舒适度和满意度。 

  据了解,浦发银行三亚私行中心还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接送机及健康医疗增值服务,为客户旅居三亚提供各类非金融服务便利。 

  提升金融综合服务 推动重点园区招商引资 

  捕捉投资的前沿资讯,同时也要找寻在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机遇,这是与会嘉宾的共同心声。 

  重点园区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浦发银行积极为省内重点园区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落实"跟随客户到海南、服务客户在海南"的服务导向,面向全国与会嘉宾推介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招商、产业、财税政策和产业发展规划,梳理客户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意向需求,助力海南引入更多优质企业和高端人才。 

  2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浦发银行客户将参观访问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等重点园区、重点项目,考察调研产业发展,结合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对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和企业落户海南的发展机遇等进行交流,不断加深对海南自贸港政策的理解。 

  浦发银行海口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创新金融服务,积极助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完善私行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以专业服务支撑,携手社会各界,共同为推动海南建立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