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有声消保"萌音进驻,反诈听听他们说

浏览量:

  2023-05-30搜狐新闻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始终致力于提升青少年群体金融素养,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有声消保”再焕新颜,特邀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员工宝宝们参与反诈宣传录制。孩子们以自己理解的方式将常见的非法集资、短信诈骗、返现刷单等套路讲给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在增强自身反诈知识的同时,为大朋友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六月,迎来了浦发银行大连分行“有声消保”专栏成立三周年。

  “有声消保”的设立打破了传统宣传模式的时空界限,实现金融知识随听随学,既增添了消费者参与的趣味性和实效性,又满足不同消费群体个性化学习需求,让金融知识更加“声入人心”。消费者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在工作休憩之余学习金融知识,提高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加强自我保护。 在这三年间,“有声消保”不断探索新的表现形式,从单一录制到双人问答,提升宣传活动的带入性,再到本次推出的童声消保,不断提升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的触及面。

  未来,浦发银行也将始终秉持“金融为人民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与初心,以持续为经济、社会、环境发展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己任,不断尝试、勇于拓新,持续提升消费者金融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