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发银行阿克苏分行 足不出户办业务 真情服务暖人心

浏览量:

  2023-05-30新疆日报

  不久前,浦发银行阿克苏分行收到了来自阿克苏市一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送来的写有"优质服务,无愧标兵"的锦旗。

  原来,张先生在浦发银行阿克苏分行开立了对公账户,由于对电子产品不太熟练,不会使用代发工资操作系统,在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导致几百名员工工资无法正常发放。焦急的张先生联系到该行员工吕凯,通过吕凯多次视频指导,耐心解答,最终成功发放了员工工资。自此以后,张先生有疑问就会联系吕凯寻求各类业务帮助,连续多次的耐心指导,让张先生对浦发银行的服务,尤其对经办人员吕凯的工作十分认可。

  今年3月,张先生再次联系吕凯,表示自己另一家公司需要开立账户以及其他金融服务,但是由于公司距银行较远,不方便前往网点办理。吕凯了解情况后,主动申请上门协助,让张先生足不出户就办理完所有业务。

  几次答疑解惑,对于浦发银行阿克苏分行来说,是工作中最正常的小事,但对于客户来说却意义重大。特殊时期的工资及时发放、新建商业区人员走不开的情况下上门服务,是吕凯,也是许许多多浦发人耐心细致的真诚服务体现。

  在今后的工作中,浦发银行阿克苏分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每一笔业务中都让客户感受到浦发温暖,践行浦发银行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誓言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