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食"力担当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职工食堂荣膺湖南省2022年度" 百优食堂"

浏览量:

  2023-05-31人民网

  近日,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2022年度"百优食堂,幸福职工"为民办实事竞赛创优活动情况的通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职工食堂荣获湖南省2022年度"百优食堂(营养健康食堂)"称号。

  2022年,为全面落实湖南省总工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起开展的"百优食堂 幸福职工"为民办实事竞赛创优活动,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把创建活动纳入分行党建工作重要内容,成立以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行长胡立国为组长的分行创建"百优食堂"领导小组,由分行工会、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资金财务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组员,下设创建"百优食堂"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推动创建活动,动员全员参与。创"百优食堂",建"温馨之家",不断在标准、管理、服务和环境上全面提升,努力争创企业职工营养健康食堂,保障职工健康生活和"舌尖上的安全"。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创建活动在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湘江边最美食堂"的基础上,以"五比五看"为评价标准,投入资金对食堂硬件设施设备进行了改造升级,建立健全了规章制度和管理流程,引导和推动职工食堂健康发展,创新和提升了膳食质量、种类、营养和服务,通过了长沙市LESS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切实提高了广大职工对健康与食品安全的认知,全面提升了职工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