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新闻动态

让留学家庭更省心,浦发银行推出线上留学缴费服务

浏览量:

  又到一年开学季,近日,居住在上海的孙女士使用浦发银行App完成了孩子留学学费缴纳。“我只要根据提示将缴费通知书等证明材料上传到浦发银行App就能办理,不用亲自跑银行网点,非常方便好用。”孙女士表示。

  随着个人外汇便利化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浦发银行推出线上缴费产品——留学缴费。使用浦发银行App上的“留学缴费”功能,仅需根据提示将缴费通知书等证明材料上传至浦发银行App,就会有专人线上处理,且该业务支持7*24线上办理。

  近年来,浦发银行积极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各项政策要求,着力提升个人外汇便利化服务水平,打造便利留学场景,在浦发银行App上覆盖留学旅程的多项功能,满足留学家庭日常业务办理需求。

  留学准备阶段,留学家庭可在线申请办理境外签证需使用的财产证明,纸质版可快递上门;留学阶段,像孙女士一样,留学家庭能在线完成不占便利化额度的学费缴纳,还可将留学生的生活费直接购汇、汇出。同时,使用“外币预约”功能,可提前向网点预约外币现钞,避免跑空;学成归来后,留学生可以通过“汇入汇款申报”功能,完成未用完生活费的申报入账。

  浦发银行围绕留学生活的不同场景,打造全体系留学金融服务。信息资讯方面,留学家庭可在浦发银行App资讯页出国金融业务官方号——“全球查阅最新的外汇市场分析和优惠活动;产品权益方面,浦发银行还推出信用卡借记卡留学境外取现手续费和境外消费优惠权益,让留学生在国外省更多;优惠活动方面,近期浦发银行甄选广受留学生欢迎的外卖券、视频会员券和天猫券等,让留学生畅享暑期宅家礼包,实实在在让利留学家庭。

  后续,浦发银行将继续发挥数字化先行优势,持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为留学家庭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持续打造全生命周期留学金融服务场景,不断提升个人外汇便利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