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新闻动态

浦发银行与申万宏源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浏览量:

  2022111日,浦发银行与申万宏源证券在申万宏源证券总部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董事长郑杨、申万宏源董事长刘健出席活动并见证,浦发银行行长潘卫东,申万宏源证券总裁、执委会主任杨玉成代表双方签约。

  浦发银行是总行位于上海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在境内外设立了42家一级分行,位列“全球银行1000强”第18位,已构建覆盖信托、基金、理财、金融租赁、境外投行、村镇银行、货币经纪等多个业态的综合化经营格局。

  申万宏源证券是中央汇金公司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证券公司,作为金融央企积极打造有信仰、敢担当的国有一流金融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陪伴式、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长期以来,申万宏源以高质量的增长始终位居中国头部证券公司行列,确立了在我国证券行业内历史悠久、多方位、高质量的领先地位。

  郑杨董事长介绍了浦发银行“全面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值此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浦发银行与申万宏源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双方在历史合作上渊源深厚,浦发银行与申万宏源同饮长江水,在上海改革开放的背景下共同成长,希望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一是继续推动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在发展全球资管中心中携手合作;二是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发挥双方客户及投行优势,在长三角等地区共同服务企业客户发展;三是践行金融为民,共同打造优势财富管理产品和服务方案,在绿色、消费、养老等领域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双方要抓住历史机遇,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

  刘健董事长介绍了近年在转型发展背景下申万宏源的主要成果,他指出浦发银行与申万宏源同样扎根于上海,共同见证了上海经济的发展,在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双方要携手一起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合作、互利共赢,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的宽度与深度,不仅互为客户,也一起合作服务好我们共同的客户,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贡献我们共同的力量。

  浦发银行与申万宏源证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金融报国、金融为民”初心,以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共同推进建立更加深入的全面互信关系,在财富管理、投资银行、金融科技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携手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