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新闻动态

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杨出席第五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践行全球发展倡议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分论坛

浏览量:

   

  2022115日下午,由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主办的“践行全球发展倡议 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分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和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桑达·奥佳博出席论坛并致辞。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杨出席论坛并发言。

  在成果发布环节,郑杨出席“践行全球发展倡议 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行动仪式并在专题讨论环节分别回答了主持人关于践行全球发展倡议和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提问。郑杨认为,全球发展倡议与新发展理念是一脉相承的。浦发银行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响应全球发展倡议号召,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求突破,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创金融、跨境金融等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后续,浦发银行将与社会各界一道,继续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更好助力全球发展倡议落到实处。

  郑杨表示,浦发银行积极借鉴世界一流企业最佳实践,确立了“全面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未来,浦发银行将持续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加快探索全面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积极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为全球经济合作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