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新闻动态

“浦发银行&太平洋保险杯”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浏览量:

  1118日晚,“浦发银行&太平洋保险杯”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浦发银行东方体育中心举行。本届市运会以“‘沪’动青春,‘运’育未来”为主题,于202211月至20231月举行。设青少年组和高校组两个组别,是迄今为止项目设置最全、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届市运会,共设置38个大项、53个分项、1401个小项,首次将智力运动、攀岩、滑板、冰球等列入正式比赛项目,3万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比赛。

  浦发银行、中国太保联合冠名支持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为市运会提供全面的银行、保险服务。浦发银行不仅组建志愿服务团队保障市运会的进行,还将参与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体育关爱公益项目及上海市青少年运动员培养输送保障项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力支持上海市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助力激发青少年体育参与热情。

  近年来,浦发银行一直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体育事业发展。支持上海马拉松赛事、冠名东方体育中心等,浦发银行将品牌传播、企业文化、客户回馈、志愿者服务融入其中,积极打造“金融+体育”的跨界合作典范,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浦发力量。

  第十七届市运会已经吹响了号角,在浦发银行的支持下,本届市运会将致力于成为一届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彰显健康活力的青少年体育盛会,让“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上海城市精神和品格,为上海城市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注入新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