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新闻动态

浦发银行发布《浦银避险2023年市场展望蓝皮书》

浏览量:

  

  217日,浦发银行在上海举办“鼎新:中孚利贞”《浦银避险2023年市场展望蓝皮书》发布仪式,与多家金融机构、企业共话市场动向,交流合作机遇。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浦发银行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会上,各方围绕“金融为民、服务实体与衍生业务策略展望”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浦发银行副行长谢伟表示,2023年是浦发银行开业30周年,也是浦银避险品牌推出的第5个年头,5年来,“浦银避险”品牌效益逐步体现,累计服务实体企业2.31万户。2022年,“浦银避险”为客户提供各类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套保交易量超1.5万亿。站在新起点,浦发银行将持续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实体经济的能力,充分发挥贴近市场、投研一体优势,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浦发银行已连续第五年发布《浦银避险市场展望蓝皮书》,今年以“鼎新:中孚利贞”为题,全书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牢牢抓住金融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行业发展方向”,从宏观经济、固定收益、外汇、大宗商品与贵金属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充分体现“浦银避险,靠浦共赢”的理念,全面揭示金融市场所蕴藏的机遇与挑战,以策略促合作,为市场提供专业避险服务,护航客户稳健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