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人才招聘

  1、加入浦发国际,携手共进

  浦银国际虽然在香港起步较晚,但坚持招聘香港本地人才,续承优秀的香港人的专业、克苦、耐劳、负责及创新的工作精神,作为一间初学步的投资银行,浦银国际有赖于你的加入,共同成长。我们特别重视以人为本,关注个人事业发展,提供培训发展机会及培养关怀文化。

  专业人才

  浦银国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银行及资产管理和直接投资服务, 并能提供广阔的职业平台给员工充分地发挥自身潜能及创新机会。员工可以在浦银国际获得较为全面的事业发展空间,在专业人才的聘用方面,着重于人才取之于社会,也同时为社会储备人才。

  培训发展

  本行是一家立足香港,胸怀全球, 着力于长远健康发展的银行。作为浦发香港的一份子,你的事业会不断提升。在员工培训发展上,本行为人员提供了配合发展所需的培训活动与课程,内容包括业务与产品知识,合规与法律要求,管理知识,领导技巧,个人技能及语言运用等。员工能在工作上发挥所长,自我综合能力不断成长。

  薪酬福利

  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重视团队建设, 致力于营建愉快、健康、互相关怀的工作环境,激励员工积极进取,并与公司共同发展。

  2、职位空缺

  本公司现有以下职位空缺, 欢迎志向在事业上发挥及具有创新潜能的人士加入,请把您的简历发到hrhk @spdbi.com 。

部门

职位

发布时间